南无争争争争争

随缘更新,知妙理砂严重洁癖拆逆偷吃我饭会被我打。

过年做什么?

马上就要过年啦 脑了一个过新年的夜市 大家都有小片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配着FUFU的《不夜长安城》食用更佳~

人物墨香的 ooc我的 私设如山 

———————————————————————————

花怜:

花城:“哥哥,今天的鬼市好生热闹,哥哥想要去转转吗?”

谢怜:“好,过新年大家都很有精神啊,三郎我们快去吧!”​

花城:“(笑)好,都听哥哥的。”

谢怜:“三郎......新年快乐。(牵)”

花城:“哥哥也是,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牵紧)”

觉得花怜无论怎么写,单单几句都觉得很满足很甜啦!


双玄:

师青玄:“贺兄!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贺玄:“什么日子?(吃)”

师青玄:“呔!这你都不知道!今天可是过新年啊!听说人间现在张灯结彩的好生热闹!我们也去看看吧!”

贺玄:“好。(吃)”

师青玄转身一个女相。

师青玄:“贺兄......女相!”

贺玄:“(脸黑)”

师青玄:“贺兄......”

贺玄:“(化女相扶额)走吧。”

师青玄:“贺郎贺郎!你对我最好啦!”


风情:

慕情:“好挤。”

风信:“牵紧了,要不然一会走丢我可找不到你。”

慕情:“(白眼)真是劳烦南阳将军你了。”

慕情突然驻足,看向了一旁卖糖葫芦的小贩。

风信:“怎么,想吃吗?”

慕情:“......不想,我们走吧。”

风信:“哦。”

慕情:“(这个死直男......)”

到了他们的竹林小屋后......

风信:“(拍拍)怎么了,不高兴吗。”

慕情:“(脸一别)没有。”

风信:“慕情,你看这是什么。”

慕情转头一看,正是刚刚自己想吃的糖葫芦。

慕情:“(伸手)都说了我不想吃了......”

风信:“(收回)我可没说要给你,这是有条件的。”

慕情:“(微愠)...什么条件?”

风信:“我想听你,叫我一声信郎。(笑)”

慕情:“(吃人嘴短拿人手短)信...信......信郎......”

风信:“我🌿了......”

慕情:“你这人什么毛病????”


君梅:

梅念卿:“真热闹啊,太子殿下。”

君吾:“嗯。”

两人走着走着,突然看到有人在河边放花灯。

梅念卿:“(扯扯)太子殿下,我们要不要也去放个花灯?”

君吾:“(思考了一下)好。”

他们一同来到河边,买了两个花灯,拿出了纸和笔写下了自己愿望,随后,一起轻轻将花灯推向河流。

君吾:“你写了什么?”

梅念卿:“希望来年平平安安,无忧无虑。”

君吾:“不错。”

梅念卿:“那么,太子殿下写了什么?”

君吾:“(突然凑近,笑道)我希望来年和你一起,平平安安,无忧无虑。”


裴水:

师无渡:“裴茗!看什么呢你!”

师无渡转头一看,裴茗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一姿色姣好的女子。

裴茗:“(收回视线)唉唉,水师兄别生气,裴某发誓,裴某只对水师兄你一人倾心,如有撒谎,天打雷劈!”

师无渡:“如有撒谎,我就先给你阉了!”

裴茗:“别生气了水师兄,你看,放烟花了!”

一声声烟花炸开之响,天空中绽放出一朵朵花来,五彩缤纷,好生有趣。

裴茗:“水师兄。”

师无渡转过头,随后瞪大了眼,裴茗吻住了他。渐渐放开了搂住师无渡细腰的那只手。笑嘻嘻地看着师无渡。

师无渡:“(脸红)不像话!这可是在大街上!”

裴茗:“水师兄~”

师无渡:“(扶额)真是败给你了......”


宣雨(这个很冷。慎看,其实这个包括了前传)

宣姬还不适应新腿脚,再加上这么冷的天,开口不耐烦道。

宣姬:“我们出来干什么的。”

雨师篁:“快过年了,买几个对联回去。”

宣姬:“我们不是可以自己做吗。”

雨师篁:“要有一点过年气息的,上街来看看,你也别一天到晚闷在家里。”

雨师篁:“不过还是买几块红纸吧。”

宣姬:“?为什么。”

雨师篁:“自己写,不也挺有过年气氛吗。”

宣姬:“......”

雨师篁:“怎么了?”

宣姬:“我又不识那么多字......”

雨师篁:“是因为这个啊,没事的,不还有我吗。”

宣姬:“你为什么总是要一脸平静的说出那么伤人的话......”

天空突然下起了雪,落在两人身上。

雨师篁:“下雪了啊。”

一旁宣姬没说话,站到雨师篁前面,将自己的披风脱下来给雨师篁披着,顺便还扶了扶她的斗笠。

宣姬:“(牵起手)走吧。”

雨师篁:“(笑)好。”

其实神官也不会感到太冷哒。


权引:

引玉看着权一真东窜西窜,一边感叹还是小孩子心性一边又追了上去。结果......权一真你人呢!!!!

引玉:“怎么又不见了......”

话音刚落,引玉感到似乎有人拍了拍他的肩,扭头一看,发现没人。

权一真:“师兄!”

权一真突然从另一方冒出。引玉被这一声吓得不轻。

引玉:“一真!都说了不要瞎跑了!”

权一真一脸委屈样,不过又很快打起精神。

权一真:“师兄师兄师兄!我刚刚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师兄快和我来!”

引玉还没答应呢,就被权一真拖着跑到了海边。

引玉:“怎么了吗?(气喘吁吁)”

权一真:“师兄——————!”

不知何时,权一真又跑到了离引玉较远的地方,引玉转头一看,只听“轰”的一响,顿时,天空中的烟花如玫瑰一般绽放开来,在天空中尽情地绽放即将消逝的美丽。

权一真:“师兄!!我——喜欢你!”

引玉听到后不自觉的脸红。

引玉:“这傻小子......”

随后笑笑。

引玉:“知道了!师兄也喜欢你!”

原来烟花是你两放的啊。


宿月:

裴宿和半月与其他人不同,没有去街市上闲逛,而是安安静静地待在雨师乡准备着年夜饭,当然,是小裴准备。

半月:“裴宿哥哥,需要我帮忙吗。”

裴宿:“不用。”

半月:“(略显失望)”

裴宿:“......你来帮我一起切菜吧。”

半月:“好!”

一时辰过后。裴宿盯着桌上五颜六色的饭菜,不知该下口还是不该下口。

半月:“裴宿哥哥,要不,还是给它,扔了吧......”

半月又再一次失望叹道,谁知,裴宿雷打不动地用筷子捡起一块蓝色的不明物体,似乎是花椰菜。

裴宿:“这是...什么?”

半月:“啊,那是蝶豆花椰菜,里面我还放了一些胡萝卜,白萝卜,土豆,辣椒......调味!。是花将军教我的!”

裴宿:“(面不改色地吃了下去)”

半月:“(小心翼翼地期待道)裴宿哥哥...怎么样?”

裴宿:“很......好...好......好吃。”

半月:“裴宿哥哥,你的断句好像错了......”

仙京众神官:“敬小裴将军是一条真汉子!!!”


锦文:

灵文:笑死文案还没批完过什么节。

白锦:嗯嗯。

两个人似乎都散发着一股强大的怨气呢......


谷戚:

谷子:笑死等爹骂够了再一起吃年夜饭。

戚容:“🐶花城!🐶X的谢怜!天杀的白莲花!我呸呸呸!!!”

一时辰后......

谷子:“爹......过来吃年夜饭了。”

戚容:“(骂舒服了伸懒腰)还是儿子对我好!”

谷子:“那爹爹,什么时候可以对谷子好点呢。(笑)”

戚容觉得,他现在跑还来得及。


乱入的郎千秋:

郎千秋:笑死单身狗过什么节,回家睡大觉。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