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争争争争争

随缘更新,知妙理砂严重洁癖拆逆偷吃我饭会被我打。

下班后的仙京

人物墨香的 ooc我的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脑了一个大家作为“打工人”下班时候的场景

大家都有小片段哈哈哈哈

因为有一些cp突出不明显所以就不打标签了望见谅哈哈

现代pa 雷者慎入!

———————————————————————————

花怜:

花城:(高高兴兴的等哥哥回家)

谢怜:“三郎等等,我马上就好啦。”

见谢怜东跑西跑,一会跑去开会议,一会又跑去找郎千秋要资料,忙得晕头转向。就这么一直忙啊一直忙,距离下班点都过去三小时了,谢怜还没把工作全部做完。

又过了许久,夜晚降临了。

谢怜:“(伸懒腰)终于做完了!三郎,我们回家吧!”

谢怜转过头一看,发现花城已经趴在桌子上睡过去了。听谢怜这么一说,花城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

花城:“哥哥......你饿了吗,我带你去吃东西。”

谢怜:“(揉了揉花城的头)抱歉啦,三郎。这次又让你等那么久,我们回家吃吧,我来下厨。”

花城:“好。”

花怜组还是一如既往甜甜蜜蜜!(除了太子殿下下厨)



双玄:

师青玄投身了美妆直播行业,凭借着优秀的口才和闭月羞花的外表,师青玄立马在直播界树立起了极好的口碑,当然,工作也越来越多。

师青玄:“这个遮瑕是xx品牌的,遮瑕效果极好!接下来我给大家试用一下~。”

贺玄冷冷的靠在直播房间的门旁,见着师青玄一边介绍还一边不忘安利,眼见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贺玄越来越不耐烦,走向前去。

我永远爱风师娘娘:呜呜这个眼影简直戳到我心里去了,等会,后面那是谁啊?好帅啊呜呜。

风师娘娘貌美如花:我趣,好帅好帅好帅,但是他怎么把手放在我老婆肩上了!!

贺玄饶有趣味的看着直播间的弹幕。

师青玄:“贺兄贺兄,她们说着玩的而已,别当真!”

贺玄:“(脸一别)我饿了。”

师青玄:“那我现在和她们说再见,然后我们一起去吃饭!”

贺玄:“等一下。”

师青玄闻言,疑惑的转过了头。贺玄勾起了他的下巴,在唇上落下温柔的一吻。

直播间:?????????????

贺玄:“(关掉直播)走吧。”

师青玄:“(脸红)贺兄......”

贺玄:呵呵我的老婆都敢抢。



风情:

风信和慕情两人是职场上的死对头,尽管两人在同一家公司。

下班点到了。

风信:(我得多待一会卷死那小白脸)

慕情:(我把明天的工作做完卷死那大老粗)

于是两人卷的天昏地暗、食不知味。终于,风信熬不下去了。

风信:“(敲了敲慕情办公室的门)”

慕情:“进!”

风信一脸疲倦的进来,“啪”一下就坐在慕情对面的办公椅上。

风信:“咱两打个商量。”

慕情:“有事快说。”

风信:“休战,休战。”

慕情:“(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风信:“我的好情儿啊,夫君都快累死在办公室了,你赢了,我不和你争了,咱回家吃饭好吗,我好久没尝到你的手艺了,吃外卖都快吃吐了。”

慕情:“管谁叫情儿呢。”

风信:“慕情......”

慕情:“(心软)行行行,走走,收拾东西回家去,别在我面前花言巧语了。”

风信:“我的小情......”

慕情二话不说来了个扫堂腿。



裴水:

师无渡十分敬业,下班点了也不愿回家,依旧坐在岗位上认真工作。裴茗相反,踩着点下班去找师无渡。

裴茗:“水师兄~我来接你下班啦。”

师无渡:“等会,我做完。”

裴茗:“水师兄还是这么敬业......”

说完,裴茗看到师无渡杯子里的茶水都快见底了。

裴茗:“水师兄,我去帮你再泡一杯。”

师无渡:“去去去!”

半柱香过去了,裴茗还没回来,师无渡抬头透过玻璃窗一看,裴茗正在和自己的女同事们聊得天花乱坠,气的师无渡反手就把电脑关了,收拾好东西推开门就冲着裴茗去。

裴茗:“哈哈哈哈我和你们说.....(无意间瞟到师无渡)”

师无渡:“(抓住裴茗领子就往公司电梯拖)回家!”

裴茗:(计划通)



君梅:

君吾表示下班了,该去看看办公室看看小崽子们工作的怎么样,看看有没有人留下加班。

君吾:“这花城裴茗怎么回事,都没有点敬业精神吗,踩点下班!等会,师无渡怎么也走了!”

恨铁不成钢,君吾决定再看看别人,首先点开了师青玄的直播间。

君吾:“不错不错。”

下一秒,贺玄面无表情地走上屏幕前亲了一口师青玄顺势关掉了直播。

君吾:“......”

下一个!!!

君吾又路过风情两人的办公室,看着两人卷的你死我活,欣慰地去了下一家。

看到灵文已经忙地眼神都涣散了,一旁的白锦也一脸虚样,君吾又欣慰地笑了。

等会!那绿色的!下班了你走门不会吗爬窗干嘛!还带着你儿子一起爬是干什么!!!

还有那边那个卷毛!你能不能让你师兄好好工作一下!还有你怎么又把你电脑搞报废了!

君吾气的走向另一边,一转头就看见裴宿半月宣姬雨师篁正在热火朝天的吃着火锅,里面好像还有蝎尾蛇。

你们在干嘛啊!!!!!!!!!!

君吾心累,君吾心累也没用,于是君吾去找梅念卿。

君吾:“念卿,下班了,咱们回家吧。”

梅念卿:“等我打完这把牌!我一定能赢!”

君吾一口老血直冲云霄。



题外话:

风信:“裴茗你一天到晚教的什么东西!我昨天差点被慕情谋杀亲夫了!!”

裴茗:(你自己学不会,关我明光将军什么事。)



评论(4)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