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争争争争争

随缘更新,知妙理砂严重洁癖拆逆偷吃我饭会被我打。

[冰九]谁比谁更疯

人物墨香的 ooc我的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前两天看到的一个杀手设定 感觉很适合冰九

有一种两个疯批的极限拉扯 柳九友情向!!

配着《调查中》食用更佳~

现代pa 雷者慎入 写写看!(ooc提前致歉!!)

———————————————————————————

      “​清秋,这个任务,不适合你。”岳清源沉声道。

      “你又何尝知道不适合我?”沈清秋优雅端庄的坐在沙发上,手中执着一个青瓷杯,眼神时不时扫过随意打落在桌上的档案。

       一旁的柳清歌似乎并没有岳清源那样的语重心长,随手拿起了桌上的档案,翻看了两页,开口道:“不能去,不适合你。”直截了当的否定了沈清秋。

      “我自己的事,似乎并不需要你。”沈清秋开口讽刺道。

      “......让他去吧。”岳清源道。

      沈清秋似乎也不愿待在这压抑的空间里,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仪容仪表,冷哼一声踏出了这高层办公室的房门。

      柳清歌见沈清秋走后,抱着双臂走到岳清源面前,冷冷道:“你清楚的,洛冰河是个疯子,你也清楚,他和沈清秋的关系。”岳清源则反问道:“但是你觉得,即使我们不让他去,他难道就会乖乖呆着了吗?”柳清歌嘴角动了动,但没又没说出什么话来,哑口无言。

      另一边,沈清秋已到达洛冰河所在的公寓大楼下,他坐在车上,不停地抚摸着那把陪伴他许久的枪,下一秒,他的头狠狠地刺痛了一下,脑海里随即炸裂出来他尘封许久的记忆。

      “师父!我回来啦!”这是小时候的洛冰河。

      “师父,这把枪,送给你。”这是送他生日礼物的洛冰河。

      “师父,我喜欢你。”这是眼中充满爱意的洛冰河。

      “​师父,叫出来。”这是喜欢“欺负”他的洛冰河。

       “沈清秋,玩玩罢了。”这是冷漠至极的洛冰河。

       沈清秋猛地惊醒,脑海里不停地浮现出洛冰河说这句话时的神色。轻蔑,不屑,讽刺,​冷眼相看,却还是保持了他一惯乖巧温顺的笑脸,一边搂着身旁国色天香的美人儿,一边说着让沈清秋崩溃至极的话。

       虚假!恶心!沈清秋想到这里,猛地干呕起来,嘴里喃喃道:“畜生不如......”​调整好神色后,沈清秋推开车门,气定神闲地走进公寓大门,守在公寓门前的保镖见沈清秋进来,上前拦截,道:“闲杂人等,不可进入。”沈清秋冷笑一声,下一秒,他毫不留情地开枪。殊不知,监控中,正好拍下了这一幕。

       “有意思。”坐在电脑面前观看监控的洛冰河,看着直播中沈清秋杀人不眨眼的模样,愈发感兴趣。

      ​在沈清秋解决完这楼的最后一个“闲杂人等”时,他倚靠在墙上轻轻喘气。他这人做事很少有这般鲁莽的时候。洛冰河,真是个妨碍自己心智的畜生,但是,这个畜生立马就会死在这把枪下,想到这里,沈清秋笑出声来,越笑越狂,完全没有平时清冷,高贵,优雅的模样,让人觉得,这就是个十足的疯子。他晃动着,笑着走到电梯门前,在按下顶楼按钮的那一刻,顿了一下,脑海里又浮现出和洛冰河朝夕相处的景象,随后立马回过神来,骂道:“别再想了!!”毅然决然地按下了顶楼按钮。

       “​好戏要开场了。”洛冰河说完,关掉了监控。

       沈清秋到了,他盯着眼前黑色的门,​这是洛冰河的私人办公室,从前只有他和洛冰河能进来,而现在,已有不知多少女人,踏进过这个大门。想到这里,沈清秋突然怒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愤怒,只想立马将洛冰河千刀万剐,猛地踹开了这个大门后,沈清秋掏出枪来就冲了进去。然而,房间里却空无一人。“砰”的一声,自己背后的那扇门瞬间关了起来。

       糟糕!!!沈清秋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蠢事了!!

       “师父,好久不见。”洛冰河从门背后走了出来,又是以前的那个单纯干净的笑容。然而,沈清秋只觉得一阵又一阵恶心感上来,他忍着快要吐出来的神色,回讽道:“好久不见,小畜生。”洛冰河的笑容似乎僵了一下,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见沈清秋毫不犹豫地向他开了一发子弹,幸亏自己躲得快。洛冰河也不惯着沈清秋,一脚踹在沈清秋肚子上,将沈清秋踹翻在地。他脸色狰狞了一下,似乎还想再开枪,洛冰河毫不犹豫地将他手中的枪踢翻,瞟了一眼后,笑道:“没想到,师父竟然这么念旧情,这么多年过去了,竟然还用着这把枪,徒弟倍感惊喜。”洛冰河走过去,捡起来那把枪,轻轻抚摸着枪身。“闭上你的脏嘴。”沈清秋被刚刚那一脚踹的不轻,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眼神中满是杀意,下一秒,他冲向洛冰河,似乎是想和他拳脚相比,不过,洛冰河毕竟是自己一手教出来的,对他的出手招式不能再熟,且力量上的悬殊,让沈清秋很快落在下风。

       忽然间,他似乎感到什么东西抵在自己腰间,低头一看,竟是自己的那把枪!洛冰河冷笑道:“师父觉得,我起码得开几枪,你才会死。”沈清秋无言,刚刚还激烈的氛围瞬间安静了下来。他不甘,脑子里飞快地想着如何解决当下情况,他沉着气,下一秒就见洛冰河突然开枪,沈清秋吓得惊叫了一声,随后慌乱地摸着自己的腰部,发现并没有流血,才反应过来,洛冰河没有向他开枪,而是向自己身后偌大的落地窗开了枪。

       “疯子!!!”沈清秋骂道。洛冰河则嬉笑道:“原来师父那么怕啊,况且徒弟疯不疯,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沈清秋气极了,猛的一瞬间,他被洛冰河推倒在背后的办公桌上,整个腰身砸在硬物上的滋味可不好受,沈清秋疼的皱了皱眉头,就见洛冰河一脚抵在他双腿之间,正想再坐起来和洛冰河拼个你死我活,又见洛冰河压了上来,整个人埋在沈清秋颈窝处不停蹭着,一只手解着沈清秋胸前的衣扣,一脸委屈道:“师父......许久未见,你就这么对我吗?”“谁是你师父!给我滚!”沈清秋敞露着胸口,气急败坏道。想一脚踢过去,却被洛冰河眼疾手快抓住了他的脚,继续笑道:“师父如此不乖,徒弟是不是该调教一下?”说罢,挑了挑眉。“滚!!!小畜生!”沈清秋忍无可忍,破口大骂道。洛冰河不说话了,另一只手抚在沈清秋腰上,沈清秋顿时觉得有一股酥麻感流过他的身体,不断重复道:“滚!滚!滚!”

​       再不想办法,今天可真就完蛋了!!

       一刹那,他突然看到那把枪,它被随意地放在桌上的一旁,明明可以一手就能捞到,但是碍于洛冰河这个麻烦,他不敢轻举妄动。随即,他想到了一个法子。​

       洛冰河见身下之人突然不动了,正想开口,就见沈清秋突然弹起,毫不犹豫地吻住了自己的唇,洛冰河瞳孔骤缩,而沈清秋却越吻越用力,或者可以说,是在毫无章法的乱啃。​洛冰河愣住了,看着眼前吻技还是一如既往生疏的人,正想按住对方的头吻得更深时,沈清秋却突然停了下来,凑在他耳旁,轻声道:“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骗。”

       原来,在刚才的​“混乱”之中,沈清秋捞过了那把枪,洛冰河反应过来上当受骗时,正想再把枪抢过来,就见沈清秋将那把枪抵在了自己的太阳穴上。

       “让我走。”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你不放我走,我就开枪打死自己。洛冰河眼底闪过一丝惊慌,但很难让人捕捉到。他立马恢复了以往不屑的样子,嘲讽道:“你的命,对我来说,有什么价值吗?”“你尽管试试看。”沈清秋笑道。见洛冰河又愣住,沈清秋毫不犹豫地赏了一脚给洛冰河,踢得洛冰河连连后退,再反应过来时,沈清秋就站在自己刚刚打碎的落地窗前,他立马反应过来沈清秋要干什么,怒道:“沈清秋,你敢!!”“我有什么不敢?”沈清秋学着洛冰河刚刚嬉笑的样子,说着,又向前踏了一步。沈清秋随即转过身,张开双手,身后即是高空。他对着洛冰河笑道:“小畜生,后会有期。”说罢,毅然决然地倒了下去。

      洛冰河见状,像疯子一样冲过去,趴在地上,望着沈清秋向下坠的身影,怒吼道:“沈清秋!!”一刹那,一个黑影从空中猛地飞向了沈清秋,伸手将向下坠的人抱在怀里,那黑衣人架着滑翔翼,稳稳地抱住了沈清秋后,立马调转方向,离开了这栋大楼前。

       “好啊......柳清歌。”洛冰河道,“沈清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后会有期。”说完,洛冰河自嘲一般狂笑了起来,和刚刚在电梯前狂笑的沈清秋一模一样,毫无区别。

       “来得可真慢啊。”沈清秋一手随意搭着柳清歌的肩,一边嘲讽道。​

       “你可闭嘴吧,再说话我就给你扔下去。”柳清歌黑着脸道,一边骂着一边思考自己为什么要来救这人模狗样的东西。

      “不说了不说了。”沈清秋耸耸肩道。

      “你和他刚刚干什么了?”柳清歌问道。

      “没什么,和他吻了一会儿。”

      “?????”柳清歌表示,他真的一点都不想再把这个东西抱在自己怀里了。

       洛冰河,后会有期。/沈清秋,后会有期。


题外话:

迟来的新年快乐——!

各位看文愉快啊,如果不愉快,那就揍我一顿吧。

两个疯批之间的极限拉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柳巨巨:我怎么会有这么个朋友??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