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争争争争争

随缘更新,知妙理砂严重洁癖拆逆偷吃我饭会被我打。

关于风情的那些小事[4]

人物墨香的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这篇纯属一时兴起瞎写的 慎看 简陋

既然南方很少下雪 那就脑一个他们下雪的场景吧

———————————————————————————

       新年到来,上天庭也有冬天,每一处都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玄真殿的小神官们也都积极地扫着门外的雪,企图让玄真殿时刻保持威严整洁的形象,时不时还闲聊自家将军两句:“喂,你们说,玄真将军和南阳将军最近怎么样了?”一位小神官发问道。“小道消息小道消息!听说玄真将军和南阳将军马上就要成婚啦!”另一名小神官激动地道,手上的扫把也挥来舞去的,“喂喂喂,你要扫就好好扫,别甩我一身雪啊!!”“这不是听到这个消息过于激动了嘛。”小神官挠了挠头,又老实本分的扫着雪,扫到一半似乎想起什么事情,道:“唉,话说,玄真将军去哪了?”“今早好像见他去南阳殿了,唉,以前打起来金殿都不够他们拆的,现在倒是挺安静了。”小神官叹道。

     然而,事实上真是这样吗?

     “慕情。”​风信悠悠的叫道。​

      慕情正坐在南阳殿庭院里的石凳上,喝着热茶,细细的品尝着糕点,天气过冷,神官也多穿了一些衣服,慕情则披着一件绒斗篷,悠哉悠哉,好不惬意。听风信这么一喊,缓缓抬起头来,谁知,一个雪球直冲自己砸来,慕情都没反应过来,雪球就正中自己的脸了。

      “我操了!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慕情怒道。风信在一旁捧腹大笑,慕情气的脸都红了,放下茶杯,抓起一团雪就往风信砸,风信也不恼,和他打起雪仗来。

      (过程脑一下吧[别打)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年少时的冬天,也经常这样打雪仗。”风信突然停下,笑嘻嘻地道,止住了慕情正要向他砸雪球的手,将整个人搂在怀里。

      慕情愣了一下,是啊,年少时,青涩的爱意潜藏于心底,少年的英姿他一辈子难忘,无论是八百年前还是八百年后,这份爱意终将被打开,眼前的人,正是他一生所想相伴的人。

      “当时南阳将军还打不过我呢。”慕情嗤道。即使嘴上很嫌弃,但身体却很诚实,他也搂住了风信,道:“快回去吧,刚刚打雪仗我斗篷都掉了,都快冻僵了。”

      其实,有时候打打雪仗还不错。慕情心里想。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