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争争争争争

随缘更新,知妙理砂严重洁癖拆逆偷吃我饭会被我打。

关于风情的那些事[1]

人物墨香的 ooc我的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吃完饭再走吧”谢怜笑吟吟的说道。可怜了风信和慕情,只是下凡来看看太子殿下怎么样,还尝试让太子殿下回上天庭等那血雨探花,万万没想到竟然还会被留下吃饭​,两个人都束手无策的,眼见着谢怜洗菜、切菜、烧水、一通食材往里倒,风信和慕情都知道,他们逃不掉了。

        “最近上天庭有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吗?怎么感觉你们二位的脸色不太好。”岂止是不太好,风信看着慕情的脸都快黑的和那锅底颜色一样了,忍不住笑出了声,慕情循声望去,大大的给了风信一个白眼,还嘲讽到:“那可不,巨阳将军连自己的老婆和孩子走了都没来得及说个再见,还被人家甩一边晾着去了,可真是天大的笑话。”慕情说的时候还加重了“巨”字,风信怎么可能忍得了,开口就武神骂街“我🌿了!我真是🌿了!你怎么老揪着我这破事不放!先管好自己吧!扫 地 将 军!”风信一脸得意,慕情一标准小白脸都快和黑夜融为一色了,明明知道这个诨号是他最不想听到的,抄起斩马刀就想和风信打一架,风信又哪里是吃素的,眼看着双方火气越来越大,谢怜才修好没多久的小房子哪里承受的了,见劝说无用。

       “天官赐福。”

       “福星高照。”慕情下意识接到。

       “照...照...我🌿了!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词语龙!”

       “你当我想啊!”慕情翻了个白眼,反讽道。

       “怎么回事,咳咳,哪里着火了吗,黑烟都快把屋子包围了,咳咳。”风信​被这黑烟呛的不轻,慕情也没好到哪里去“等等,太子殿下!你的锅!”

        “好在发现及时,要不然三郎回来看到我又把自己搞成这样,估计会不开心的。那今天就不能自下厨给你们了,下次一定!”三个人灰头土脸的,​慕情和风信心里都想谢谢大可不必了您不做饭就已经是天官赐福百无禁忌了谢谢下次请别再做饭给我们了。

  和谢怜道别后,风信和慕情撒腿就跑,生怕谢怜又从哪里翻出一口锅来,两人一路跑到山脚下,风信杵着一颗树刚想吐槽谢怜做饭的毛病,就看到慕情靠在一棵树上,肩膀一抖一抖的,风信还以为是不是太子殿下不做饭给他感动哭了,没想到一向作为“高岭之花”的慕情捧着肚子哈哈大笑,风信突然间不太能理解他这种“诡异”的行为。

  “你这是怎么了?”风信问道。

  “没事,突然觉得很好玩罢了。”风信更不解了。慕情向前走了几步,站在月光下,他从小就生得好看,但是因为小时候的经历,每天就像一个浑身是刺的白猫,摸不得碰不得,时时刻刻都提着提防之心,此时月光披在他的身上,就像一块干净无暇的白玉一样。

  风信看的愣了神,从前怎么就没觉得这人如此好看呢?慕情见风信这副样子,觉得好玩,用手在他面前挥了挥,风信回过神来,慕情问他在想什么,也不知是不是看得过于着迷,风信就把刚才在脑海里的想法说了出来了。

  反应过来时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可慕情一一反往常一样,不但没有鄙弃之色和阴阳怪气的嘲讽,反而脸上渐渐有了些红晕,这事要传到信徒耳中,堂堂镇守西南一方的玄真将军,竟被这种话激得脸红,可不得笑疯。

  慕情哼一声转身向前方走去,风信急忙跟上,看着那耳根子红的都快滴血了,风信好玩道:“玄真将军,接下来我们该去哪里啊?”

  慕情一愣,道:“叫我名字。”

  “慕情?”

  “...去买点酒酿吧”

  “你修的不是无情道吗,怎么能喝酒呢?”

  慕情脚步一顿,自知理亏,但还是理直气壮的说:“南阳将军什么时候管的这么宽了?再说,难道不是因为你我才破戒了吗?”

  风信听言,哈哈大笑,上去轻揉了两下慕情的头,“是是,走,带你去喝最好的酒酿去!”

  “风信!”风信立马撒开爪子,即使他现在不去看慕情的正脸,也知道,肯定已经满面红晕了。


题外话:(无脑的自我满足)

风信:(揉)

慕情:(瞟)

风信:(......小心翼翼地放下)

慕情:放什么放,接着揉。​

评论(2)

热度(1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