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争争争争争

随缘更新,知妙理砂严重洁癖拆逆偷吃我饭会被我打。

关于风情的那些事[2]


人物墨香的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是能见到南阳将军和明光将军待在一起,并且两人交谈甚欢,路过的小仙们甚至还听到南阳将军向明光将军请教如何讨人欢心!这是什么!一近女色就吓得恨不得退八千里的南阳将军开窍了吗!?不单是小仙们震惊了,这话甚至还传到了谢怜的耳朵里,听得谢怜也浑身发怵。但既然都能传到谢怜那儿了,怎么还会少得了慕情呢?奇怪的是,他的反应并不像其他人一样十分惊讶,反而还能从眼底看出一丝失望来。

       终归是自己多想了吗,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吧。慕情暗暗想到。毕竟南阳将军还有剑兰母子二人的前例。

  小神官似乎发现自家将军哪里不对劲,刚要开口说话,慕情直接就站起来下凡去了,这操作看得是小神官一脸懵,“该不会是下凡嘲笑南阳将军了吧......”此时的小神官很后悔告诉自家将军这档子事,希望今天的凡间能平平安安的吧,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慕情漫无目的的在街市上游荡,正逢七夕,街上张灯结彩,人来人往,十分热闹,但是慕情却与这热闹格格不入。

  “酒酿!上好的酒酿喽!这位公子,看你一个人,家妻肯定是在家等你吧!要不买点这酒酿,回去哄娘子开心?”买酒的大爷笑嘻嘻的看着眼前这位公子。

        慕情愣愣的看着这些上好的酒酿,家妻?不存在的,但自己上次已经破戒了,再喝一点也无所谓了,于是放下了金条就拿着拎着两壶酒走了。

  慕情来到了一个竹林小屋,这是慕情以前和风信下凡解决祈愿时无意间发现的一个地方,山清水秀,游鱼细石,清澈见底,慕情十分喜欢这里,这里足够安静,没有复杂的祈愿和讨厌的人,过得十分愉快,让人感到心静。           来到屋外的石凳上坐着,慕情盯着眼前的酒,第一次喝酒好像是和风信在一起吧,也是在这屋外石凳上,可这次只有他一个人了,孤零零的,就像被抛弃了一样......慕情越想烦躁,直接拿起那好酒就往嘴里灌。

  刚入口时慕情被呛的不轻,他修的是无情道,戒酒戒淫,本就不擅长喝酒,可现在他已经不在乎那些了,反正自己都已经破戒了,还不如喝个痛快。

  但可惜了,自己的酒量都不过风信的十分之一,才喝了一点就已面红耳赤,慕情趴在石桌上,嘴里嘀咕着:“确实是好酒...下次也带给...风信尝尝...”不对,自己怎么又想到那个人了...人家可能现在正在和自己的心上人在一起呢 ,哪有时间理他......

       “什么好酒,给我也尝尝呗。”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不给,这是....我要留着给...风信的...”慕情神志不清的含糊道,不知道是不是酒喝的上头了,慕情都没察觉身边有一个人,倒是这声音听起来挺熟悉的,又想不起来,脑瓜子嗡嗡的响。

      “风信是谁啊?”这人说话似乎还带着一点笑意。

      慕情急了: “你竟然不知道掌管东南一方的南阳将军吗!我来告诉你他是谁,他!一个一天到晚武神骂街的傻逼!一个只会和我打架的混蛋!一个只会嘲笑我是个故作姿态的人!但是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种人啊...罢了,人家估计都在陪自己的心上人去了,哪有时间理我啊...”

  慕情自说自话,完全不给那人插话的机会,说完又拿起酒瓶往嘴里灌,灌的太猛,酒便从嘴角流了下来,此时的慕情眼神迷离,眼尾带着淡淡的粉色,声音逐渐带着哭腔,他生来就长得好看,如果和天上的仙子比的话,慕情也可以直接艳压群芳,裴茗曾经还邀请他去青楼逛逛,别整天一直闷着感觉谁欠了你八百万似的,慕情一脸鄙弃,一是觉得身为正人君子怎么能去那种地方;二是觉得那青楼里的人都还没自己半分好看。可这时慕情的这副摸样,恨不得直接把人抱进怀里好生疼爱。

       “我的心上人?我的心上人不就在我面前吗?”那人开口说话了。

        “嗯...嗯?”慕情似乎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对劲,抬头一看,脑海中挥之不散的人与面前的这人渐渐重叠。这丫的不就是刚刚嘴里骂了半天的风信吗!!!!慕情现在脑子晕乎乎的,只想找个洞把自己埋了。

        “你...你怎么来了”慕情故作镇静,可语气磕磕巴巴的,没有往日那样有底气。

        风信一步步向慕情走去,脚步沉稳。

        风信的模样在天界也是数一数二的,宽肩窄臂,小麦一样的的肤色衬的男人味十足,与慕情相比来看,风信的模样更像是给人一种潇洒豪迈,但又有十足的安全感的样子。

  可这时慕情的镇静都快绷不住了。风信走到慕情的面前,一手杵着石桌,紧接着弯腰凑到了慕情面前,吓得慕情连连后退,结果差点从石凳上摔下去,风信赶忙搂住了他的腰,心里感叹这人的腰是真的细。此时两人的姿势十分暧昧。

  “玄真将军可真是让我好找。”原来,今天风信一直在找慕情,先是去玄真殿,结果被殿内的小神官告诉说玄真将军下凡去了,于是风信又急匆匆下凡,把他们去过的地方都找了个遍了,也没见着慕情的影子,突然想起还有这么一个地方,慕情甚是喜欢,风信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这里了,结果真找到了,而且还看到这样的画面。

       风信强忍着欢喜,逗着慕情:“刚刚玄真将军是在说喜欢我吗?”

  慕情脸一黑,面子快挂不住了,思来想去还不如直接点,“是,我是喜欢你怎么了,难道喜欢你还要经过你的同意才能喜欢吗?”这话说得理直气壮,直接给风信逗笑了。

  “我也喜欢你。”风信淡淡的说了出口。

  慕情彻底愣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并不是因为难过,而是觉得欢喜,真好,他也喜欢我。

  风信一只手把慕情整个揽了过来,在对方的唇上落下一吻,他们交缠于彼此,狠狠地抱住彼此,仿佛下一秒对方就会消失一样,风信将慕情抱进小屋里,两人缠绵,交融,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对方,竹林外烟火绽放,屋内的两人永远都在彼此的身边。

题外话:

慕情:因为这个——我破戒,修为掉了一堆!(咬牙切齿)

风信:到头来裴茗传授的经验一个都没用到...

慕情:原来你最近跟着他就是为了这!?

评论(6)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