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争争争争争

随缘更新,知妙理砂严重洁癖拆逆偷吃我饭会被我打。

关于风情的那些事[3]

人物墨香的 ooc我的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好久之前随便摸的库存了 想了想还是给它发掉吧

———————————————————————————

       慕情扑通一下瘫倒在自己神殿的床上,这几阵子可谓是忙得和狗一样,自从新仙京建好后,玄真殿的香火和信徒越来越旺,也不知是托了谢怜的福还是谢怜的坏了。“身上黏糊糊的...”慕情抱怨道,他这人有洁癖,即使再累也要整理好自身的卫生,虽说神官有法力可以自动清洁,但此时的慕情已经累到法力都输出不了太多了,索性自己爬起来去沐浴,说起来也好久没有这样干了,一直东跑西跑的,连安安静静喝口茶的时间都没有。

       慕情褪去衣物,取下簪子后的秀发及腰,他这人天生就生的白白嫩嫩的,如果没人说他是个武神的话,估计都会是觉得哪家干净白嫩的小公子又出来玩耍了 。

       慕情舒服的泡在后院的小温泉里,这是他当初特意建造的,可如今也没用过几次。感到有些口干舌燥,吩咐了一个小神官过来帮忙取一壶茶来,这小神官也是奇怪,都不开口说一句话,待他把茶取来后,慕情觉得怪异,刚想看看是哪位仙撩,抬头一看。

  “???你怎么在这里!”还能有谁,这不是风信吗!!慕情满脸惊讶,倒是风信哈哈一笑:“玄真将军这是对自己点将的小神官们有多信任,都不抬头看一眼吗?”慕情用着最后的力气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他道:“我没有心情和你吵”他实在是太累了,累到不想和风信拌嘴,恨不得马上沐浴完就去睡上个七天七夜的。

  风信挑了挑眉,看来慕情是真的很累,这池子看着也很舒服,索性一不做二不休,风信麻利的脱下衣物也进入了池子里。

  “你这人怎么回事??”慕情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怎会有如此鲁莽之人!

  “只能玄真将军享受是吗?”慕情脸一黑,没心情和他吵了,倒是风信很自觉,将刚刚拿来的那壶茶水倒了两杯,一杯递给了慕情,一杯自己端在手中,慕情一边放松的泡着一边小口抿茶,感叹这人世间的美好,风信也不说话,难得二人没有大打出手,可谓是一番奇景。

  “你怎么突然喝茶了?”慕情突然问到,要知道,风信可是无酒不欢的人,对于慕情每天端着一杯茶的样子也直道无趣。

  然而慕情问到这个问题时,风信自己也愣了一下,是啊,怎么最近突然喝起茶了,是因为某人不在吗?他快一个月没见过慕情了,再见之时对方竟如此疲惫不堪,甚至都懒得和他吵架,总觉得缺了些什么,于是开口回道“因为你不在啊。”

  慕情愣了,水雾弥漫在四周,慕情的脸不知道是泡红了还是被刚刚自己那番话......比起后者,风信更相信前者的言论。

  “以后我会尽快回来的。”慕情小声回道,也不知风信是真听见还是没听见,问了句“什么?”慕情也没开口说话了。

  其实风信刚刚听到了,眼前这个和他吵了快八百年的人,是他的心上人啊,他的每一句话自己都会听进去,尽管自己时刻都在鄙弃对方,但他们都心知肚明对方的心意,只是这是他们独特的相处模式罢了。

题外话:

        风信一直盯着慕情,看的他好不自在,“我身上怎么了吗?”风信诚实的回答道“没什么,只是你长得好看身材也好,我垂涎罢了”第二天,新仙京上上下下都知道南阳将军被玄真将军在玄真殿后院的温泉里玩了一次打水仗。

       “我真的🌿了!裴茗!你说的方法根本不管用!!”风信鼻青脸肿的跑到明光殿怒骂裴茗。那一天的​仙京大街上都是武神骂街的声音....

评论(5)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